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

秋意深情意濃,獻給我的朋友!



秋天,是一個思念的季節,想問候一聲遠方的朋友,送去一份深藏已久的關心。



朋友,雖然我們不常聯繫,但我一直牽掛著你,
時間沖散了我們的青春和激情,卻帶不走往日的真情。


 朋友,雖然我們不常見面,但你的音容笑貌卻不曾淡去,
偶爾一條資訊,一個電話,就已經足夠溫暖你我的心。



朋友,不管你在做什麼?有多忙碌,都要照顧好自己。
如果疲累了,要懂得放慢腳步, 注意休息,保養好身體,健康平安才是最大的福氣。


朋友,如果你感到孤獨,就想想我這個老朋友,
即使不在你的身邊,我也一直支持你惦念你,
無論遇到什麼事,都別忘了還有一個人,在背後默默祝福你。


日子越長,思念越濃;距離雖遠,心有彼此;秋意漸深,情誼依舊!


在深秋來臨之前,給朋友送去秋的問候!
天涼了多加件衣服!身體健康!開心快樂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