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

中國傳統文化



人生是一道亮麗的風景

健康是我們不變的追求

人生是一幅多彩的圖畫

快樂是我們永久的心願

人生是一首動聽的樂曲

幸福是我們永恆的目標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0 則留言:

  1. 健康人生是一幅多彩圖畫
    追求
    幸福快樂
    亮麗風景
    動聽樂曲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圖文並茂,發人深省 !
    相信momo深知其中況味。
    世情凶險,提防乘虛而入的人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秋葉姨來看我, 我近月工作較繁忙,未有空閒時間上網, 近日因為情緊張, 又影響到我的工作要作出改變緩慢下來了, 我剛在你最新一頁網誌上留了言, 請你有時間看看, 祝你生活安好, 身體健康..!

      刪除
    2. 謝謝到訪 ! 剛收到詩一首,很切合時事實情。實錄大作如下:
      < 武漢肺炎 > ----------
      本是風和日麗天 , 無奈殺出個肺炎 ,
      發燒潛伏在屋苑 , 疫情擴散個案添。
      飛沫傳播快如電 , 分秒中招係咁先 ,
      口罩隨身勤洗手 , 為己為人莫遲疑 !

      若把最後一字改為“延”字較佳。不知momo以為對嗎 ?

      刪除
    3. 好, 你的提議非常貼切又對題, 我再重新讀一遍最尾改過的那個字, 的確是合理而且順口好多呢, 謝謝您呀!那麼有勞您為我親自動手改一改了, 好嗎?

      刪除
    4. 因為這種肺炎未必源自武漢。世衛組織已經最消了“武漢”二字。但是美國特朗普卻執意不改,要向中國索償,以掩飾他處理新冠肺炎不力,一直大量擴散 ! 成為世界最嚴重的染疫國家。

      刪除
    5. 謝謝同意改動,在此再次紀錄一下。
      《新冠肺炎》
      本是風和日麗天 , 無奈殺出個肺炎,
      發燒潛伏在屋苑 , 疫情擴散個案添。
      飛沫傳播快如電 , 分秒中招係咁先,
      口罩隨身勤洗手 , 為己為人莫遲延。

      刪除
    6. 哦, 是呀! 其實寫這篇文之前, 我也重複想過題目應該是叫< 武漢肺炎 >還是《新冠肺炎》好, 後來想了很久還是用了< 武漢肺炎 >這標題, 但看了你上述的描述,才明白了是這樣的,那麼你替我更正回用這個《新冠肺炎》的標題就合適多了, 謝謝你..!

      刪除
    7. 在武漢爆發肺炎之前,美國早已爆發了大流感,死了2萬多人,才到武漢發生肺炎事件。
      若是普通的流感,美國怎會一下子死那麼多的人呢 ? 所以有理由相信~那些不是普通的流感,只是美國沒有重視,沒有進行研究化驗。
      自從美國派一班軍人來到中國武漢參加軍運會之後,有些美軍進入了武漢軍人醫院醫流感,跟著武漢就發生感冒肺炎事件,經過化驗,定名為「新冠肺炎」。

      後來外國有些專家把美國和中國的新冠肺炎病毒進行檢測,發覺美國有齊先後多種病毒,而中國只有中期的病毒,因此證明中國並不是病發的源頭。 只是特朗普死口不承認,一口咬定是中國不早通報連累他們的。其實美國一早就知道,還在嘲笑中國是東亞病夫!

      刪除
    8. 原來事實是這樣的,我還總是認為源頭是出自武漢,因最先新聞報導是著眼說武漢有市民吃了野味觸發這個病毒爆發,再有實驗室研究所內職員鑽研劑量時不小心弄瀉了試蝙蝠的藥劑, 所以才引發這個世紀病毒出來,一知半解下,不知我所說的這樣子嗎?

      刪除
    9. 根據face book上黑超哥的研究分析,查訪到美軍也很喜歡共聚吃野味,在我我的網誌上也有介紹過。至於說中國在研究室把新冠肺炎病毒洩漏,則是美國憑空捏造。
      無論是息麼樣,中國也是一個受害國,竟然被勒索向全世界賠償,妳以為現在還是清朝時期,被八國聯軍敲詐和攻打嗎?
      請你看看這條link,就會看到美國人是多麼黑心和卑鄙 !

      https://video.fhkg10-1.fna.fbcdn.net/v/t42.9040-2/84981072_899617917125344_1698115204233035776_n.mp4?_nc_cat=107&_nc_sid=985c63&efg=eyJ2ZW5jb2RlX3RhZyI6ImxlZ2FjeV9zZCJ9&_nc_ohc=9Dbkjdpc3WwAX8RX0E_&_nc_ht=video.fhkg10-1.fna&oh=db0c7020434e1d57d501e4f3667c50cb&oe=5F24D3C3

      刪除
    10. 更正字詞:「無論是“怎”麼樣」

      清空了頁頂上的網址,把上面那條link的網址覆製上去,在下按一下點撃即可。
      記得把畫面完全放大了屏幕,才會看得清楚。

      刪除
    11. 聽你這樣詳細的說出真相,想落又似乎有其道理存在,原本這個世紀疫症的罪魁禍首源頭來自美國,那麼我諗好多人都一致誤會以為是中國弄出來的啊..!是吧..!你給我這個網址我複製了幾次,都沒有東西看, 只見有這個"URL signature expired"的顯示,不知是不是網址有點問題呢?

      刪除
    12. 上面那link我開過兩次是可以正常出現的。不過,剛才竟然開不到!
      現在給你facebook的一條,我也是可以開到的。
      如果有時間可以去看看:
     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tch/?v=2604834793135598

      刪除
    13. 今次看到了, 短片中只到有外國男人所作的缺德惡行,一一被網民給偷影出來, 再放上網絡發放,相信他的醜態已給好多人看過,這樣下三流的動作真令人看到想嘔吐呢.....!

      刪除
    14. 妳終於看到了 ! 第一個是在港鐵故意抹口水在扶手上的美國男人,他的身份是外國的通訊記者,其實是一個特工;第二個是美國兵,他由武漢來到廣州的地鐵車廂播毒。
      若想知道更多黃媒不會報道的真相,可以上youtube看黑超哥,或是陳穎欣的視頻,或是其他藍營網上的kol論述。

      刪除
    15. 好的, 我會再試著搜尋觀看, 更要謝謝你給我這短片的分享。

      刪除
    16. 不用客氣。這條車廂短片好像是我第一次拿出來,真是太嘔心 ! 不過如果不拿出來,很多人還以為西人一定很馨香。看來我要多拿出來給人分享,彰顯公義。晚安 !

      刪除
  3. 昨晚我做了新網誌,今天上博。忽然對疫情有感而發,後來就加上我的幾句打油詩。
    想起妳寫的新冠肺炎詩,十分寫實,也在其後加上,作為壓軸,以增強內容,在此謝謝 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你來通知我這訊息,我己在你新一篇網誌上留了言, 並再一次謝謝你將我那首拙作給貼了貴博上, 際此疫情嚴重時期, 希望多加注意身體健康,平常出入及乘車小心為上,晚安了.....!

      刪除